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生物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的通知

2020-05-27  点击:[]

各项目组:

为深化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内涵,加强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,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。根据《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》、《关于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的通知》,现决定启动2020年生物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开题答辩工作,具体安排如下:

一、开题形式

1.创新训练项目

生物工程学院创新训练项目由学院组织开题。每个项目PPT在线汇报时间5分钟,具体汇报时间、形式安排另行通知,项目组成员提前做好答辩准备。专家组将根据各项目开题情况推荐出校级以上项目(推荐项目数量为项目总数45%),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组织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学部(学院)推荐的项目进行评选,从中评选出国家级、省级创新训练项目,其余所有开题通过的项目作为校级项目。

2.创业项目

所有创业训练项目、创业实践项目由教务处单独组织开题,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形式进行。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,评委提问指导3分钟。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。专家组将根据各项目开题情况评选出国家级、省级和校级创业训练项目及创业实践项目。

3.科研训练项目

科研训练项目由各学部(学院)组织开题。开题形式由各学部(学院)具体安排。

二、材料提交

1.项目负责人撰写《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》(附件1),同时完成经费使用预算表的填写(附件2),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(http:// 10.8.128.203:9001)的上传工作。

2.项目负责人填写过程记录册中的《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检查表》(附件3),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(http:// 10.8.128.203:9001)开题检查表的填报工作。

3.上述材料请于6月11日前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的提交。

4.学院于6月19日前将创新训练项目开题结果汇总表(附件4)签字盖章后,纸质版和电子版报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(主楼西侧楼210房间),教务处将根据开题结果划拨项目经费。

三、其他

1.2020年立项的项目均须按时参加开题,未参加开题及开题未通过的项目取消其立项资格。

2.各学部(学院)做好创新项目开题的组织工作,做好材料的存档。

3.院系创新项目负责人(附件5)。学校联系人:王欣,联系电话:84708689;电子邮箱:wangxin@

附件1: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

附件2: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费使用的说明

附件3: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检查表

附件4: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开题结果汇总表

附件5:各学部(学院)创新项目负责人联系表

2020年5月27日

上一条:集结号吹响了,2020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iGEM_DUT China队员招募开始啦! 下一条:第三届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(iGEM-DUT2020)校内选拔赛通知

关闭